我队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我队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马强向全体职工传达了省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我队通过悬挂安全横幅、制作安全宣传栏、购置和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组织职工上一次安全教育课、开展全队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消防及高空速降应急演练活动等多种措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技能、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大队长甘展孜对近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配齐配全劳保用品;三是要加强安全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大会要求每名职工从本职岗位做起,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查隐患,人人抓整改,确保平安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生产任务。

      会后,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宣传和应急演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