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勘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珠勘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大队及珠勘院两级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刚入职新员工举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分管人事工作的大队班子成员曾新雄同志致欢迎辞,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珠勘院常务副院长、近两年参加工作员工代表以及新员工代表,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珠勘院的认识、工作感想体会,以及对今后的展望等。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代表地质一队及珠勘院两级班子、大队全体职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保持学习和奔跑的姿态,二是要坚持奋斗和实干精神,三是要增强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员工把个人充分融入到珠勘院大集体中,把珠勘院的发展作为自己的必担之责,与珠勘院共成长,用心用力去推动和感受珠勘院的改革发展。

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地质一队珠勘院致力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综合素质,通过人才招聘、项目培养、校企合作等多个渠道,加大储备人才、培养人才力度,不断为推动珠勘院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增强改革发展自信心。2019年,珠勘院共引进新生力量的16名,其中研究生学历3名,本科学历6名。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