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4日,地质一队团委组织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参观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珠海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在地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建新功。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首先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对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殷期盼,希望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专注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务实精神和“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拼搏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践行宗旨、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新时期年轻干部,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会上还对地质一队2022-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地质一队团员青年还一起参观了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珠海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通过了解珠勘院在地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进展和成果,以及珠海市高新区的建设历程、产业引领、智慧高新、人才高地、创新平台、扶持政策等多个板块,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断,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精神,立足岗位开展地质科技创新,助力单位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