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9  点击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动力,为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6月30日,地质一队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前夕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大队党委向全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党委委员、副大队长马强领誓,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曾新雄宣读了地质一队党委《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文件。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获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队党员和党组织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走在前作表率,继续以奋斗姿态为党旗增光辉、为党组织添彩。

  党委书记甘展孜以“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在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甘展孜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起,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以及高质量发展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结合地质工作实际,分析了影响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主客观因素,提出了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坚持守正创新和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斗争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人民至上,带头担当作为,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的强大合力,以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地质一队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