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全面动员部署展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地质一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队党员参加会议。省局巡回指导组第三组陈少纯带队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主持。

  甘展孜同志传达了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地质一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和工作安排;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结合。对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重点措施,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推进大队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走深走实;三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调研成效,做到善作善为;四要深刻检视问题短板,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真刀真枪。

  巡回指导组第三组陈少纯组长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要求地质一队从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具体目标、突出重点、力戒形式主义等四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落实。

  为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地质一队成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迅速制定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购买下发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接下来地质一队将在省局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