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女职工欢度三八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三八妇女节当天,地质一队女工委精心安排领导送花、踏春赏花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活动,组织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一早,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就亲自为全体女职工一一送上鲜花和祝福,让女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接下来,女职工们前往孙中山故居、杨殷故居和中山影视城参观学习,在抚今追昔的历史对比中体会当前的幸福生活;到云梯山花海观赏风铃木花,在烂漫的花海中尽享无限春光;到崖口村体验乡村生活,在农田池边寻得半日闲情。女职工们倍加珍惜这一年一次的专属女人的节日,全身心投入到集体活动中,一边欣赏美丽的春光,一边和姐妹们聊天说笑,时不时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

  地质一队此次女职工活动,不仅拉近了干群之间、女职工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单位地质事业和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巾帼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