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青年思享汇”开启读书学习活动序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五四青年节前夕,地质一队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思享汇”第一期,率先开启大队“书香地质”读书学习活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参加活动并做指导讲话。

  第一期“青年思享汇”,围绕“青春”主题,以诵读经典为主要形式。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并介绍了大队党委关于开展“书香地质”读书学习活动的方案部署。在观看诗朗诵《青春》视频后,全体参会青年齐声诵读李大钊的《青春》节选,两名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告全国民众书》《青春的赞歌》并结合实际分享了阅读心得体会。

  读书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做了指导讲话,希望广大地质青年积极踊跃参加到读书学习活动中,自觉培养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勤实践,努力做学习型、奋斗型、复合型青年,有所追求、有所作为,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心态,努力为地质事业发展注入更多的青春动力。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