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7日,地质一队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于五四前夕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大队党委书记甘展孜做指导。

  会议一开始,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浓浓的仪式感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通过学习,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意志。

  甘展孜书记代表大队党委,在会上对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找准自己在单位发展中的定位和坐标,争做学习型、奋斗型、复合型青年,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出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单位改革发展注入更多的青春动力。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