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认领社区“微心愿”,践行为民办实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7日,珠海市沿河社区党委在社区公园举办了沿河社区党委兼职委员聘任仪式暨“微心愿”认领活动,地质一队办公室主任薛兴获聘沿河社区党委兼职委员,并受地质一队党委委托,认领两项社区“微心愿”,帮助社会困难群众实现心愿,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今年以来,地质一队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方面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征集民生实事,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另一方面履行单位公益职责和社会责任,为社会群众办实事。在防灾减灾类、小区提升类、环境提升类、扶贫济困类方面,地质一队党委已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1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