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按照省局《关于开展广东省地质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地质一队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大队41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地质一队团员青年首先参观了杨匏安陈列馆,通过瞻仰革命遗址,致敬英雄模范,传承革命精神。团员青年们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现当代青年风采,贡献地质青年力量。

  随后,团员青年们来到十亿人火龙果庄园。在环境清静怡人的农庄里,团员青年们静下心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铁人精神”,并聆听了农场主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带头人、全国致富带头人)王梦兰女士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学习过后,团员青年们放飞身心,开展了一次团队拓展活动。“抖掉烦恼”“有轨电车”“袋鼠跳”“百发百中”“一圈到底”,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引发了团员青年们的阵阵欢笑;通过团队协作,小组间进行比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地质一队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带领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也帮助青年们解放身心,让新进员工们感受到单位集体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受到了团员青年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地质一队团员青年参观杨匏安陈列馆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