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组织女职工开展“迎端午,粽意你”粽子DIY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又是端午飘香季,为传承传统节庆文化,喜迎端午节到来,6月10日,地质一队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开展“迎端午,粽意你”粽子DIY活动,大队约20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地质一队职工食堂从场地到材料都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当天下午,工作人员早早地把提前备好的糯米、粽叶、猪肉、咸蛋黄等材料整齐放在桌上,空气中都弥漫着粽叶的香气。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相互学习交流包粽子的手法和技艺,不一会儿,三角形、长条形等各种各样的粽子就出现在了台面上,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6月11日早晨,食堂将女职工们精心制作的粽子煮熟,供全体职工一起分享。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传承了传统文化。

579f00f43905e08aa808f4f6f8004f2.jp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