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女职工欢度三八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加强对女职工的身心关怀,地质一队通过微信、送花等形式向女职工表达祝福,并组织女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让女职工欢乐地度过专属女人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前夕,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通过微信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3月8日上午一上班,地质一队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马强就带领女工委的同志深入到各科室、部门,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娇艳的玫瑰花。下午,工会又组织女职工们前往珠海斗门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在莺飞草长、百花齐放的春天里,女职工们或赏花拍照、或采摘蔬果、或趣味游戏……各得其所。每个人都敞开心扉,肆意放飞自我,身心倍感欢愉舒畅。

  地质一队营造出浓厚的三八节日氛围,既让女职工深切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谐,拉近了干群关系和姐妹情谊,增进了归属感和向心力;同时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和精神疲惫,激发了新的活力。

图片1.png

地质一队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马强为女职工送节日祝福和鲜花

图片2.png

春游活动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