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职工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鼓励全队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11月7日,地质一队如期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大队及下属珠勘院共约2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九个参赛队,六个游戏竞技项目,每个游戏项目均根据游戏竞技规则对决出名次,每个名次将获得相应的得分,最终按项目累计得分高低分设奖项。参赛队员们本着顽强拼搏、互助友爱的比赛精神积极参与运动竞技,广前强音、东水西送、罗马炮弹、撕名牌、动力圈、厨王争霸赛,一个个趣味横生的项目引发了全体职工的阵阵欢笑及频频喝彩。

  地质一队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满足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提高工作生活质量的需要,更贴合了建设和谐地勘队伍、建设地质幸福家园的要求。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