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2020年国庆节将至,9月25日,地质一队团委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大队约4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主要有个内容。一是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为”教育,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团员青年对浪费尤其是餐饮浪费行为的认识,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当勤俭节约的先锋。二是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上海四行仓库八百壮士浴血坚守、英勇战斗、保家卫国的浓厚的民族情怀和爱国气节,深深震撼青年心灵。

  地质一队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意志。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