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青年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为激发青年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9月25日下午,地质一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1名成员参加了学习。

  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参加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会并作了指导讲话,要求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理论修养,树立奋斗目标,主动融入集体和社会,为单位发展谏言献策、贡献青年智慧。地质一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熊坤梅传达了大队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讲解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引领和帮助作用,号召青年增强主动学习意识,自觉养成理论指导实践的习惯,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青年理论小组5名成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共同点主要体现在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要增强爱国精神,助力伟大中国梦;三是要锤炼优良品格,担当实干促成才。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