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党委集体指导党风廉政和群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2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地质一队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及工青妇工作汇报,并对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研究指导。大队监察科、工会、团委、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大队监察科、工会、团委、工委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地质一队党委书记甘展孜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青妇工作依次做了指导讲话。甘展孜书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长期性常态化工作,纪委要以预防为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提醒教育,要排查研判廉政风险,重点监督检查;工会工作要以人为本,多关心合同制员工,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文化活动,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加强职工健康管理;青年工作要联合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和培训教育,加强对外联络带领青年走进社会,鼓励青年加强学习充电,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女职工工作要加强姐妹之间的思想交流,引领女职工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关系,立足岗位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