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8月11日,地质一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队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地质一队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曾新雄同志主持。曾新雄对地质一队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在会上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省局《关于严禁党员干部酒后驾车的通知》,并就大队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

  甘展孜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和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教育,落实好大队党委的各项部署安排,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心齐气顺的干事作风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相融合,形成讲政治、守纪律、铸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统筹实际,抓好活动开展,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学习教育,统筹好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统筹好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四个一”活动安排,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电教片《朽木浮沉》。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