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党委专题研究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地质一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的重要论述。

  会议审议了地质一队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地质一队党委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理论武装,建强党员队伍,提升党建质量,为大队地质事业和地勘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坚持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五是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指导,联合推进地质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围绕“改革护航年”,抓好“三个围绕”,推动“两个促进”,做实“一个加强”,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