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以边坡治理项目打造廉洁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地质一队在大南山森林公园防火通道边坡加固覆绿工程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动员会。大队打造廉洁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共14人参加了动员会。

  根据省局纪委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四个一”活动安排以及地质一队的实际情况,地质一队党委选择大南山森林公园防火通道边坡加固覆绿工程项目作为试点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由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牵头,抽调大队监察科、经营管理科、财务科、党办、人事科、项目部负责人等成立了打造廉洁工程领导小组,并精心制定打造廉洁工程实施方案,包括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监督办法、考核办法等。

  在动员会上,地质一队副队长韦世雄介绍大南山森林公园边坡项目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的背景意义,宣读了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并与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工程项目廉政建设承诺书》。结合省局安全检查、年中现场过程考核暨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地质一队副队长马强要求项目部务必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原始资料的留存,梳理合同协议、招投标以及资金支付流程手续,做好自查自纠,真正把廉洁工程示范项目这个标杆树立起来。打造廉洁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从各自职责范围出发,对大南山森林公园项目生产管理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廉政风险提出防控建议。大队党办向大南山森林公园项目部赠送了一套廉政书籍,希望项目部加强党员职工的廉政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动员会后,打造廉洁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为项目部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并参观检查了边坡施工现场。

  大南山森林公园防火通道边坡加固覆绿工程属于政府财政投资建设项目,包括防火通道以下外边坡的加固防护、绿化工程及排水工程等内容,整个防火通道全长约7.8公里,共有32个边坡需要复绿加固,施工难度系数高,既要考虑边坡安全也要考虑景观绿化。地质一队以此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一方面为项目顺利推进生产施工营造廉洁环境,同时在社会树立珠勘院良好的施工品牌形象。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