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9月15日下午,地质一队举办了一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全队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29人参加了会议。

  大队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分析了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接着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步基本流程、党员标准、党员权利与义务,以及如何撰写思想汇报等。受大队党委委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最后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和要求;并激励他们端正动机、积极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参加培训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本领养成,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严格遵守各种纪律规定,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努力争取早日迈进党组织的大门。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