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8月28日,地质一队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组长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同志主持会议,大队党委3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及下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对照党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始终处于“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立场上,充分体现了同志之间的关心和爱护,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提醒、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省局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陈少纯组长在点评时认为,地质一队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真见深见感情,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会议,会议有利于增进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地质一队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以扎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