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地质一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大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支部书记结合单位改革发展管理、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一一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诚恳地提出了一些好的工作建议。

  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了强调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队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在深学细照笃行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员职工队伍团结建设和思想教育,密切关注党员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立足岗位履行党员责任,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单位存在的实际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照省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地质一队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本单位的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和读书班学习计划。接下来的读书班活动中,地质一队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辅导讲座、个人自学、知识自测等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