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3-24日,地质一队党委争取到珠海市委党校的支持,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通过参观体验、辅导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在全队党员干部中进一步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题培训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到珠海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体验。珠海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总面积1200平方米,通过图文展示以及声光电等手段,集中展示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革命道路、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集中展示了党的历史上先进典型的崇高风范和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党性追求。在市委党校两位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地质一队全体党员全情投入,在情景式、沉浸式的党性教育课堂上进一步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洗礼了思想灵魂,增强了初心和使命。二是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市委党校张晓曦博士作辅导讲座。党校老师以《掌握历史主动,赢得伟大荣光》为题,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历史功底,把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地质一队的党员干部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以及如何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展开学习研讨交流。地质一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纷纷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触。

  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前,地质一队广大党员干部已通过参加省局视频宣讲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强国自学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举办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的理解和领会,促进了思想理论水平的提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大队党委举办培训班,内容丰富、效果突出,有助于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启发新思路、激发新干劲。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在培训班总结时强调,全队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力地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地质一队落地生根,为推动单位地质事业和地勘经济发展凝聚新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