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指导地质一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地质一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在局办公室主任刘文祥陪同下到会指导。珠勘院常务副院长、大队党办、办公室、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同志主持,主要有五个议程。甘展孜同志首先对会议准备情况、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地质一队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甘展孜同志带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过后,班子成员从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角度出发,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善意提醒。

  黄德发书记对地质一队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地质一队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会前准备充分,领导干部敢于直面问题,对自己进行充分解剖,开展批评不留情面,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方向明晰,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黄德发书记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落实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三是深化政治自觉,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五是严格落实省局党委“四个第一”战略意图。

  会议最后,甘展孜同志做总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也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强化廉洁自律,坚守精神高地;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