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固本强基工作,规范基层党建,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贯彻执行能力,9月3日,地质一队党委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后备党务干部等共2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课前,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作了指导讲话,强调了党建工作对大队地质事业和地勘经济发展的重要引领保障作用,党务干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力量,是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执行者和管理者,党建工作新时代新形势下需要更高水平的党务干部;甘书记要求党务干部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努力提高党务工作本领,以创造性的思维和实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班,地质一队党委邀请了省局党办徐正刚同志做《党务工作基础知识》专题培训,主要讲解了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发展党员程序三部分内容。培训内容兼具理论性、政策性和实操性,尤其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和出错的地方进行了“敲黑板”“划重点”。培训评价“干货满满”“收获颇深”。

  培训结束后,地质一队党办通报了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