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协作和谐氛围,327日,大队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山市大尖山开展春游拓展活动。

  此次春游拓展,工会委托了专业教练主持。在教练的带领下,职工们通过几个小游戏完成了热身,随后便随机分组进行对抗比拼。在“超级毛毛虫”“盲人互打”“单向拔河”等项目中,职工们既要展现个人的风采,又要发挥集体的力量,去赢取团队的胜利。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进行,大家愈发深刻体会到听从指挥、齐心协力对于任务目标达成的重要性,大家在团结合作中对身边的同事有了更多了解,也增进了友谊。

  对于此次活动,职工们反响热烈,均表示有趣、有意义。大队工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文体活动,不断强化队伍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为该队的地质事业发展注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