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8日,队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前往佛山开展团建活动。

  上午800,在春风拂柳的温煦晨曦中,女职工们出发前往“广东千古情”景区。到达景区,女职工们先在梵音宁静、青绿叠翠的听音湖畔开展普法学习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随后,女职工们参观富有岭南特色的历史文化展览,还观赏了精彩的“广东千古情”演出:在现代科技的加持下,冼夫人、黄飞鸿……一个个广东故事在流光溢彩中绚丽上演。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沉浸式地领略广东历史文化,也深刻感受了广东人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精神,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展现更多巾帼风采,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