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祥副局长到我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7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祥率队一行3人到我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和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刘文祥副局长一行到达队部基地,对办公楼、宿舍楼进行逐层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类消防器械及实验室危化品保管等方面。

  实地检查后,刘文祥副局长与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大队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在会上通报了此次检查发现的情况,要求大队做好隐患整改。

  刘文祥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狠抓发展,扎实推动地质事业;四要确保队伍稳定,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五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管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到位。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