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专题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3日,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广东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及队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和大家一同学习了黄德发局长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完善机制、激发活力,推动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也传达了黄德发局长对我队的指示和期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和与会人员一同学习并传达了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林伟民书记作的题为《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护航地质事业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曾春庭同志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大队2021年职工大会制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坚决抓好改革、发展、稳定、防控风险、惠及职工等各项推进该队地质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