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周平副局长到我队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128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周平我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和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周平副局长到我队项目工地检查工作

  陈周平副局长先后到中山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基坑监测项目和中山市南区远洋勘察项目两处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工作进展汇报,随后按照《广东省地质局安全生产技术规程检查指引》,逐条逐项地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经检查,陈周平副局长对两个项目的整体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他要求我队做好省局安全检查指引的宣传贯彻工作,按照检查指引的条款对所有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发挥好检查整改的应有作用,同样的隐患不可重复出现。

  (陈周平副局长对照指引指出问题)

  陈周平副局长传达了省局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并要求我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他强调,春节假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号召并倡导职工就地休假过年;对确有返乡流动计划的职工,要做好去向备案工作;提前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坚决落实好防疫措施,保障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