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民书记到我队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23日,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一行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向林伟民副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队“围绕中心工作强党建、调整产业结构促发展”全面完成2020年任务目标所做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

  听取汇报后,林伟民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队在加强党建、优化人才队伍、调整产业结构、扩大队级经济、防控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并对我队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坚持规范管理、从严管理、科学管理;二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压实责任,为改革发展护航,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同级监督,扎实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加强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做好服务,为地方发展建设提供充分地质保障。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