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庭大队长率队到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17日,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带队拜访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刘大明局长对曾春庭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该局杜挺副局长及应急指挥科、火灾防治管理救援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大队与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春庭大队长介绍了大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领域开展工作以及抗震救灾救援队伍建设情况。

  刘大明局长对我队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领域为中山市提供的技术支撑表示了赞许。双方就地灾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灾害现场技术指导、地灾治理施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专人对接的联络制度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渠道。双方还商讨建立抗震救灾救援联动机制,在各类应急方案编制、防灾减灾宣传、地灾救援演练、技术咨询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