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近日,地质十队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地质十队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经营部门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主持。

  (地质十队召开经营工作会议)

  该队大队长、党委书记曾春庭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并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副大队长丁利春就全队经营工作作总结,总工程师陶波就全队公益性地质工作作总结,参会人员就加强经营管理、扩大大队经济总量、提高经营效益等方面作了发言。

  曾春庭大队长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提出2019年全队要从稳定工勘市场,发挥地质灾害防治作用,积极推动中山市城市地质工作开展,拓展测量、检测市场,利用好施工资质等五大方面加大力度,实现产业结构的有效调整。并对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经营发展的前提是要把政治摆在首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规范管理,包括合同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和队伍管理等;三是各科室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与协调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