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二届四次“双代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8日,地质十队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队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职代会共71人参加。

  (地质十队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大队长、党委书记曾春庭作了题为《把握机遇、服务大局、强化监管,推动十队地质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进行工作部署,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服务好地方发展建设;二要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三要探索事企改革的道路和工作机制;四要聚焦“纪律第一”,做好整改,强化监管;五要聚焦“安全第一”;六要聚焦“稳定第一”,构建和谐队伍;七要聚焦“发展第一”,高质量发展经济;八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和工作机制的防线;九要加强从严治党,依规治队,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曾春庭同志作大队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队行政、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及财务预决算报告,还进行了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补选工会委员等议程。审议通过了该队《2019年经营责任制》、《在编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发放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等管理制度。会上,代表和同志们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大会表示将认真研究加以落实及予以回复。

  (代表们认真审议材料)

  (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补选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投票)

  大会号召,在祖国70周年诞辰到来之际,广大干部职工要排除万难、勇创佳绩,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祖国华诞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