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员青年学习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43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地质十队团总支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同志在会上为团员青年上团课,团员青年们观看了ﻪ“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曾春庭同志为团员青年上团课)

  曾春庭同志在课上简单介绍了“五四运动”,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核,并结合地质十队的发展历程、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与团员青年们探讨了新时代如何发扬“五四精神”。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质青年,要有责任、有担当地将个人理想追求主动融入到单位的发展之中,融入到地质事业建设之中。会上,该队团总支书记张丽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地质十队团员青年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还要求社会各界团体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此次座谈会,地质十队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以五四精神烛照奋斗青春,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为地质青年,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单位发展乃至社会发展的历史洪流,用青春和汗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