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廉洁项目”建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强化廉政建设,推动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1010日,大队在“鼎吉新天地项目”基坑支护工程项目部举行“廉洁项目”建设启动仪式。

(“廉洁项目”启动仪式)

  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我队“廉洁项目”建设方案,明确了建设目标、领导机构和具体实施计划。他强调,此次活动不仅是打造单一的“廉洁项目”,廉洁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效工程,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使廉洁成为大队工程建设的文化。

  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曾春庭同志表示,创建廉洁工程项目是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项目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树立廉政思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他强调,在资质管理、合同管理、招投标管理、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工程款支付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防范廉政风险的出现;通过打造“教育为先、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监管有力”的示范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的目标,进一步规范管理水平;正确处理好纪律、安全、稳定、发展的关系,确保廉政建设与事业发展协同推进。

  随后,曾春庭同志为项目部赠送了廉洁书籍,提醒他们时刻遵守廉洁自律底线。项目负责同志还签订并宣读了廉洁承诺。

(赠书)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