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28日,大队在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局领导的相关指示和讲话精神,对我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作动员讲话。

  (大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麦贤海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建清指示精神和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讲话内容。麦贤海结合实际,对我队开展法纪培训、打造廉洁项目、组织党员接受警示教育、廉洁承诺践诺等活动做了工作部署。

  曾春庭在动员会上强调,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做改革的维护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者。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