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专题学习省地质工作报告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16日,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地质工作报告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精神,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地质十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题为《党建引领、聚焦主业、改革创新,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省地质工作报告,围绕过去一年全局的主要工作成绩和今年重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传达学习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相关精神,并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三方面对我队全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春庭同志还结合实际,对大队强化公益职能、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稳定经济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斗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大队事业发展的双重胜利。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