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党委专题研究2020年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319日,大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队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党办和审计监察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局2020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曾春庭同志在会上强调,大队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局党委有关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大队2020年党建工作要聚焦责任过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的“主心骨”作用;聚焦政治过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基层过硬,推动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聚焦创优过硬,创建模范机关;聚焦作风过硬,弘扬清风正气;聚焦文化过硬,汇聚发展力量。

  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在会上还对大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抓住核心,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聚焦“两个维护”,强化纪律保障;二是抓好重点,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突出整治重点;着力建章立制;三是抓实常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细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履职担当,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用好“四种形态”,突出“三个转变”,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