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为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强化中层干部政治担当,地质十队于近日召开会议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该队纪委书记麦贤海同志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意识要强,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站位;二是思想作风要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岗位业绩要佳,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在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四是服务群众要好,提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党委书记曾春庭同志对干部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大队的地质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