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开展“植此绿美,地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中山乡村绿化,312日,队党委开展“植此绿美,地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前往中山市五桂山龙塘村进行义务植树。

  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职工头戴安全帽、身穿马甲,拿着各自的工具,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地分工合作,挖坑铲土、放苗回泥、提水灌溉……在党员和团员青年的默契协作下,一棵棵美丽异木棉树苗扎根山坡之上,昂然挺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新栽种的树木便会吐绿长枝,为龙塘村增添一抹绿色。

  与绿美相约,看地质行动。我队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塞罕坝精神和“岳山造林”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单位承揽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持续推进“植树种草”绿美行动,助力中山绿起来、美起来。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