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329日,大队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大队曾春庭主持会议,队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队共有五个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情况开展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总结工作,展示了自身抓党建的亮点,敢于正视自身不足,深入分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的实际,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书记的工作,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各支部书记也将根据查摆情况和评议结果积极完成整改落实任务。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