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3日,我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对全队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并作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曾春庭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详细讲清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内容。他指出,作为贯穿全年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我队正处于地质事业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全队党员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全力以赴推动大队地质事业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曾春庭同志强调,要根据《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结合大队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四三二一”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