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周平副局长到大队指导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129日上午,大队党委在队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周平到会指导。

  (陈周平副局长指导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曾春庭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队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办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还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清晰明确地指出被批评者在工作中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

  陈周平副局长认为我队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队领导班子对会议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也结合群众的意见进行改进,对问题剖析到位。他也直言不讳地指出此次会议存在的不足。他对我队党委班子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建设好班子,打造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充分发挥好班子的政治功能;四是积极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五是抓实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

  大队党委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接受了一次积极健康的洗礼,达到了会议目的。队党委书记、曾春庭表示会后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并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到位。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