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日,队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部署我队意识形态、工青妇等主要工作。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饱含殷切深情、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2021年新年贺词。曾春庭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开创大队工作新局面。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坚韧勇毅的进取心,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地质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我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从规范职工微信群入手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还就充分发挥大队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了指示。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