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日下午,大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以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了省局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同志作宣讲报告。杜新山围绕《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主题,从“如何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如何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大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杜新山老师的宣讲既讲明白了理论,还结合实例为听众加深了理解,对于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大队的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