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日,大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队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大队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曾春庭主持会议。

  会议对大队去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大队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研究,把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研究纳入年度工作重点;三要严格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阵地管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四要结合节日和活动,经常性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扎实推动大队精神文明建设。

  曾春庭同志在会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他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不动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大队地质事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办公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