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日,地质十队党委召开会议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方灵、汪明勇、王勇等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无记名测评。

  十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肯定了该队三个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努力和成绩,也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落实抓基层党建的工作责任,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三会一课”等制度建设,对照梳理的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