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党委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近日,地质十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工青妇2018年工作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该队工会、团总支、女工委负责人就各自重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向党委作了专题汇报。队党委肯定了工青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工青妇组织坚持紧紧围绕大队中心任务推进工作,并继续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带动组织工作。

  该队党委书记曾春庭强调,工青妇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职工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作为党直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在联系、组织、动员职工方面的天然优势。要在维护大队和谐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掌握职工、青年、妇女的思想动态,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使自己真正成为群众的代言人和贴心人。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人心和力量凝聚起来,引导大家取得新业绩。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