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十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地质十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曾春庭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麦贤海主持会议。

  国歌嘹亮,党旗飘扬。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大会对地质十队2016-2018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麦贤海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该队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同志和党支部代表颁奖。简单却庄严的表彰仪式让全体党员倍感神圣且备受激励。

  会议开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地宣读誓言,该队全体老党员也齐聚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熊健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曾春庭同志代表队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曾春庭同志还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他表示,地质十队当前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手抓学习开展,一手抓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十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曾春庭同志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党课,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几点学习体会。他强调十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达成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

  大会还向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员发放了专用稿纸,开展手写“入党誓词”书法比赛。会后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比,并将展示优秀作品。

  (地质十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优秀党员接受表彰)

  (手写“入党誓词”书法比赛)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东99号